电视剧白鹿原田小娥大尺度床戏视频 白鹿原李沁版激情戏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4:2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沁在《白鹿原》里扮演了田小娥一角,从小说里来看,田小娥似乎是一个放荡的女人,但实际上并不是,她是黑娃的妻子,属于命运多舛的女性,生性并

  李沁在《白鹿原》里扮演了田小娥一角,从小说里来看,田小娥似乎是一个放荡的女人,但实际上并不是,她是黑娃的妻子,属于命运多舛的女性,生性并不放荡,但是因为所处环境又是女性身份,她无法掌握掌控自己的命运罢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田小娥才被打上了放荡淫乱之签。但是从根本上来讲,田小娥本是农村妇女,她本就没有太多的奢求,只是想要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结果又不懂得克制,最终便演绎成了与黑娃,鹿子霖和白孝文之间牵扯不清的关系。然而,田小娥却是朴素的,善良的,当孝文落难之时,她又给予了他同情和关切。

电视剧白鹿田小娥大尺度床戏视频 白鹿原李沁版田小娥激情戏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白鹿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