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22届华鼎奖提名名单及投票地址介绍 2017华鼎奖正式投票渠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3:2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22届华鼎奖电视剧提名名单出炉了,2017年第22届华鼎奖提名名单介绍,第22届华鼎奖百强名单,第22届华鼎奖投票地址,2017华鼎奖正式投票渠道汇总。

第22届华鼎奖提名名单及投票地址介绍 2017华鼎奖正式投票渠道

  送走金像奖,华语影视圈又将在下月迎来一个重量级的颁奖盛典。今日,第22届华鼎奖宣布正式启动,将于5月18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办。虽然组委会还未公布提名电视剧名单,但2016年竞相出现了《锦绣未央》、《青云志》、《欢乐颂》、《好先生》、《少帅》、《小别离》、《女不强大天不容》等收视率与话题度齐飞的口碑剧,众多优秀IP大剧与非IP原创剧的涌现,也让本届华鼎奖竞争激烈或将再现白热状态。

  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2017年上半年举行,一眨眼,又到了各家实力大咖、流量小花们齐聚华鼎的时刻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快要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呢?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盘点2016年度热门大剧,一起看看究竟哪些有望入围。

第22届华鼎奖提名名单及投票地址介绍 2017华鼎奖正式投票渠道

第22届华鼎奖提名名单及投票地址介绍 2017华鼎奖正式投票渠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华鼎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