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能少年团成员身高体重曝光 王俊凯张一山真高体重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12:2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预告花絮播出,曝光了几位嘉宾的身高体重,王俊凯张一山等人真高体重一一揭晓!而据说董子健的体重竟接近190斤,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高能少年团成员身高体重曝光 王俊凯张一山真高体重揭晓

  今天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预告花絮播出,曝光了几位嘉宾的身高体重。王俊凯身高182cm,体重58kg;刘昊然身高184cm,体重68kg;徐海乔体重72kg,白凯南体重66kg,王大陆体重78kg。

 高能少年团成员身高体重曝光 王俊凯张一山真高体重揭晓

  王俊凯官方身高是176cm,巧的是《高能少年团》好几位嘉宾都跟他撞身高,正在生长期的他身高还在疯长,具体多高却成谜。本周将播的第五期《高能少年团》让几位嘉宾身高体重大曝光,182cm这个数字让小凯满意得笑开花,意外的是,董子健的体重竟接近190斤,究竟是咋回事?最重的难道不是王大陆?

 高能少年团成员身高体重曝光 王俊凯张一山真高体重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能少年团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