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2:2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关雎尔在《欢乐颂2》中会黑化,并且关雎尔因为谢滨原因将会和姐妹俩的感情恶化。那么关雎尔结局会怎么样呢?关雎尔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关雎尔和谢滨在一起了吗?下面来看

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欢乐颂2》中的关雎尔可以说是剧中变化最大的一个人物。在第二季中关雎尔不再是大家心中的乖乖女,而是变黑化了。那么《欢乐颂2》中关雎尔结局怎么样了呢?关雎尔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关雎尔给人感觉就是一副任人欺负的乖乖女,但是没想到她最后竟然是破坏五美的关键人物,导致五美的关系发生了变化,把对她最好的姐妹曲筱绡弄得家破人亡,甚至还想抢走曲筱绡的男友赵启平,因此遭到观众们的唾骂。那么《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怎么样了呢?

剧情简介

  新年已至,欢乐颂22楼每个人的新问题也接踵而来:安迪(刘涛饰)因包奕凡(杨烁饰)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樊胜美(蒋欣饰)尝试起步新生活,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张陆饰)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王子文饰)与赵医生(王凯饰)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杨紫饰)对应勤(吴昊宸饰)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乔欣饰)邂逅摇滚青年谢滨(邓伦饰)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

  五个女生在磕碰中互相关怀前行,最终,安迪与包奕凡走到一起,共同面对和化解安迪身世及包家难题;樊胜美逐渐正视自我,家庭问题得以解决并决定与王柏川共担风雨;曲筱绡与赵医生学会和谐相处,并成功挽救濒临瓦解的家庭关系;邱莹莹用真情打动应勤,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关雎尔下定决心坚持自我,勇敢追求所爱。五个女生携手面对生活磨砺,进一步成长。

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2关雎尔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