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谢滨是好人还是坏人 谢滨结局和关雎尔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1:2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中的谢滨是这一季中出现的新人物,和我们欧一段的关雎尔有一段感情。不过剧中的谢滨不像一个好人。那么谢滨结局和关雎尔在一起了吗?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欢乐颂2谢滨是好人还是坏人 谢滨结局和关雎尔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欢乐颂2》中又添加了几个新角色,其中谢滨备受关注。观众们对于剧中谢滨的神秘身份十分好奇。那么《欢乐颂2》中谢滨是好人还是坏人呢?谢滨在剧中和关雎尔有感情戏。两人最后的结局在一起了吗?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欢乐颂2》将会大量改编,谢滨从一个小刑警变身到音乐人,与关雎儿在音乐上产生了共鸣便互相有好感,他此前曾有一女友,只是后来在他的面前自杀身亡了,导致他的精神有点问题。

  关雎尔没有得到赵医生的心,反而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曲筱绡成了赵医生的正牌女朋友,关雎尔在最受伤的时候,谢滨的出现,多少抚慰了关雎尔的的情伤。关雎尔和身份神秘的谢滨在一起后,谢滨的真实身份也引起了众人的好奇,谢滨是关雎尔在很受伤的时候正好出现的一个可以安慰她的心。谢滨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欢乐颂2谢滨是好人还是坏人 谢滨结局和关雎尔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2谢滨是好人还是坏人 谢滨结局和关雎尔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