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谢滨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谢滨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23:2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这一季中,谢滨这个人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谢滨在该剧中还是比较重要,可以说是文中的导火线。那么《欢乐颂2》中谢滨结局怎么样了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欢乐颂2谢滨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谢滨结局介绍

  电视剧《欢乐颂2》终于开播了,在这一季中,谢滨这个角色备受大家的关注。大家是不是总觉得谢滨身上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呢?那么谢滨结局怎么样?谢滨结局会和关雎尔在一起吗?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有关谢滨结局的介绍吧!

欢乐颂2谢滨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2》将会大量改编,谢滨从一个小刑警变身到音乐人,与关雎儿在音乐上产生了共鸣便互相有好感,他此前曾有一女友,只是后来在他的面前自杀身亡了,导致他的精神有点问题。

  关雎尔在五个人中是十足的暖心小萌妹,关雎尔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乖巧的关雎尔后来遇到了魅力四射的赵医生,瞬间被风度翩翩的赵医生迷住,可是生性胆小、性格沉稳的关雎尔却选择了将这份爱埋在了心里,看着曲筱绡大胆对赵医生上演了猛烈的求爱戏码。

  关雎尔直到后来遇到了另一个男人,谢滨。关雎尔没有得到赵医生的心,反而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曲筱绡成了赵医生的正牌女朋友,关雎尔在最受伤的时候,谢滨的出现,多少抚慰了关雎尔的的情伤。关雎尔和身份神秘的谢滨在一起后,谢滨的真实身份也引起了众人的好奇,谢滨是关雎尔在很受伤的时候正好出现的一个可以安慰她的心,关雎尔对谢滨是真心的喜欢吗?欢乐颂2谢滨结局怎么样了呢?

欢乐颂2谢滨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谢滨结局介绍

欢乐颂2谢滨结局怎么样 欢乐颂第二季谢滨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