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庄恕妈妈有打青霉素吗 庄恕妈妈是被谁陷害的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5:4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外科风云》中庄恕妈妈被质疑用错药致使病人死亡,备受打击。庄苏妈妈有给病人打青霉素吗?庄恕妈妈是被谁陷害的?不少网友们都质疑是傅博文陷害庄恕妈妈的。事实是不是这样

 外科风云庄恕妈妈有打青霉素吗 庄恕妈妈是被谁陷害的揭晓

  昨晚首播的《外科风云》中,我们可以知道庄恕的妈妈是一名医生并且因为用药失误致使病人死亡之后,庄恕妈妈也自身身亡了。网友们疑惑庄恕妈妈有给病人打青霉素吗?不少人认为庄恕妈妈是被陷害的。下面一起来瞧瞧庄恕妈妈是被谁陷害的吧!

  当年庄恕的母亲本来是仁和医院的一名护士,但由于被人陷害怀疑是她用错药而导致病人死亡的凶手,因此被迫离开岗位。之后又遇上了4岁女儿被人拐卖,这一系列让庄恕的母亲张淑梅备受打击遭车祸身亡了,如今庄恕回来调查当年事故,庄恕是否为母亲平反冤屈吗?庄恕母亲被谁陷害的?

外科风云庄恕妈妈有打青霉素吗

  庄恕妈妈妈妈眼眶含泪地抓住修主任的手,她焦急地解释,自己没有给病人注射青霉素,一定是搞错了。修主任不耐烦地甩开她,现在病人陆中和对青霉素过敏,正在抢救。

  护士来报,病人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张淑敏如遭雷劈,跌坐在了地上,修主任深深地叹了口气,看在你是烈士家属的份上,医院不会开除你,他吩咐警卫将护士张淑敏先带回家休息。

  张淑敏拼命摇着头,情绪激烈地解释,自己只是按医嘱打的利多卡因,却被警卫强行带走。妹妹看到妈妈被带走,哭喊着去追,而小男孩站在角落里,默默看着一切,他看向主刀医师傅博文的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里,是这个小小年纪不该有的深沉。

外科风云庄恕妈妈有打青霉素吗 庄恕妈妈是被谁陷害的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