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人民的名义祁同伟自杀视频观看 为什么那么多观众同情祁同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4:3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祁同伟最后自杀了。虽然剧中的祁同伟并不是个好人,但是不少观众们都十分的同期祁同伟。那么为什么那么多观众同情祁同伟呢?下面一起来瞧瞧祁同伟的自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自杀视频观看 为什么那么多观众同情祁同伟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昨晚已经全部大结局了。对于昨晚最后的剧情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祁同伟持枪自杀的画面了。不过今天,很多网友们表示很同情祁同伟。那么为什么那么多观众同情祁同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祁同伟的自杀视频吧!

  昨晚,祁同伟的戏份落幕了,这个角色随即上了热搜,从这部剧开播以来,这个角色就引发了巨大热议。那么为什么那么多观众同情祁同伟?

  祁同伟也是值得佩服的,佩服的当然不是他的营私舞弊、滥用职权敛财。一分为二来看,这个人物本身还是有亮点的。

  出身农村贫困家庭,读大学前连一双球鞋都买不起,却天赋异凛,不甘人后,凭借优异成绩考取汉东大学政法系,并顺利当选学生会主席。就是这样一个自强不息的高颜值凤凰男,本应前途无量,却被梁璐这个官二代耽误一生。

  梁璐决心让小她十岁的祁同伟爱上他,以弥补她失去的尊严。她让身为省政法委书记的父亲动用权力把祁同伟分配到偏远山区的司法所,把他的恋人陈阳分配到北京。一开始祁同伟并不灰心,他志愿加入缉毒队,身中三弹,最终拿下毒贩,立下大功。

  他想凭借战功把自己调到北京与陈阳团聚,但现实的残酷让他发现自己的舍生取义在权贵面前不值一文。至此,祁同伟的理想幻灭了,他草地上的惊天一跪,跪碎了理想和尊严,他出卖了自己的灵魂,走上了追逐权力之路。

  祁同伟不是侯亮平、钟小艾、陈海、陈阳,他们有一个的区别是家庭出身不同所带来的选择底气,他本身的资源太少太少了,后者输得起,前者输不起。就像他与高小琴告别所说,“我们赶上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改变了我们整个家族的命运。”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自杀视频 为什么那么多观众同情祁同伟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自杀视频 为什么那么多观众同情祁同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