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确认出演电视剧扶摇 粉丝怒撕吴亦凡团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0:5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扶摇》目前只确定女主是由杨幂饰演的。其中吴亦凡将会加盟《扶摇》这部剧。不过吴亦凡的粉丝们对于吴亦凡出演扶摇这部剧似乎不买账,并且怒撕吴亦凡团队。来看看怎么

 吴亦凡确认出演电视剧扶摇 粉丝怒撕吴亦凡团队

  电视剧《扶摇》目前女主确定由杨幂主演,并且即将开拍了。这部未播先火的电视剧近日因吴亦凡加盟该剧,粉丝们竟然不同意了。这是为什么呢?吴亦凡出演电视剧扶摇粉丝们为什么撕吴亦凡团队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吴亦凡确认出演电视剧扶摇

  好消息好消息,又一部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要开机了,杨幂饰演女主孟扶摇,男主长孙无极基本敲定吴亦凡。

  可是可是,屋里凡凡的梅格妮好像不愿意了。

  《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女主杨幂,其他人选吴亦凡、宋轶。该剧讲述了本是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吴亦凡确认出演电视剧扶摇 粉丝怒撕吴亦凡团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扶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