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思美人收视率低迷恐遭腰斩 思美人收视率低的原因是什么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0:1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思美人》这几日的收视率都十分的低迷,不少网友们认为《思美人》收视率会扑街。那么思美人收视率那么低会不会被湖南台腰斩呢?下面一起瞧瞧该剧收视率低的原因以及网

思美人收视率低迷恐遭腰斩 思美人收视率低的原因是什么介绍

  古装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不少网友们纷纷吐槽剧中的服装以及剧情情节等都十分的粗糙。《思美人》接档《人民的名义》之后,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一夜就回到解放前了。不少网友们还猜测《思美人》收视率低迷恐遭腰斩。那么《思美人》收视率低都有哪些原因造成的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思美人》接档之后,芒果台收视率一夜回到解放前啊,电视剧费那么大劲宣传结果内容真的让人大失所望,有那功夫宣传不如多把精力放在内容制作上,看看这收视就知道现在的观众并不好收买了。 

  湖南台为了让接档《人民的名义》的《思美人》开播有个好成绩,硬是让观众们先看完《思美人》才能收看《人民的名义》大结局。果然,我们看电视剧走过最深的路,就是湖南台的套路。这样蹭收视率小编我也是第一次见,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而随着《人民的名义》结束之后,《思美人》第二集的收视率真是不容乐观,跌出了1以外了,但也有网友表示很喜欢《思美人》快节奏的剧情,毕竟第一集男女主角就相认,内心表达出爱意的电视剧实在是不多了。

思美人收视率低迷恐遭腰斩 思美人收视率低的原因是什么介绍

思美人收视率低迷恐遭腰斩 思美人收视率低的原因是什么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