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金曲捞是什么节目 金曲捞节目赛制规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2:3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诚意打造的季播版音乐节目《金曲捞》深受众多观众网友们备受关注,不少观众也非常好奇《金曲捞》是个什么节目?节目规则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综艺金曲捞是什么节目 金曲捞节目赛制规则介绍

  在网上看到《金曲捞》的两位唤醒师薛之谦、何洁接受采访谈唤醒心得,结果老司机薛之谦一不小心就开车,笑点超低的何洁直接掉坑,秒变《非诚勿扰》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笑到岔气。《金曲捞》是个什么节目?节目规则是怎样的?

  今年开年,江苏卫视诚意打造的季播版音乐节目《金曲捞》,将致力打捞茫茫星河中蒙尘的星星,助其焕发新生。伴随着节目播出的日益临近,《金曲捞》逐步揭开面纱,于2017年2季度荧屏"情怀发声" 《金曲捞》开启唤醒之旅,《金曲捞》前传歌曲列表在酷狗音乐。日前江苏卫视发布了《金曲捞》的三位唤醒师,他们分别是薛之谦、何洁、金志文。

综艺金曲捞是什么节目 金曲捞节目赛制规则介绍

综艺金曲捞是什么节目 金曲捞节目赛制规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曲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