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没有奇点吗 欢乐颂2奇点结局及戏份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2:2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2》中奇点是个成功人士,对安迪的心思大家都能看的出来,但是在第二季中观众们很少看到奇点的身影,那么《欢乐颂2》中没有奇点吗?下面一起瞧瞧奇点结局以及戏份

欢乐颂2没有奇点吗 欢乐颂2奇点结局及戏份介绍

  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大家发现和安迪处的比较好的奇点好像在这一季中不见了。那么《欢乐颂2》中没有奇点吗?其实,《欢乐颂2》中有奇点的戏份,不过戏份很少。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欢乐颂2》奇点结局吧!

欢乐颂2没有奇点吗

  谈到即将开拍的《欢乐颂2》,王子文说曲筱绡将有很大的变化,祖峰则透露自己在《欢乐颂2》里奇点戏很少,“把刘涛交接给杨烁,让那一段翻篇收尾”。

  因《欢乐颂》第一季的播出掀起了一阵热潮,因而接拍了第二季陪伴观众们。日前,《欢乐颂2》官方微博宣布,电视剧《欢乐颂2》定档5月11日开播。据了解,《欢乐颂2》仍然集齐了原班人马,22楼“五美”不变。不过,扮演奇点的祖峰戏份大大减少。主演中也少了祖峰的名字。

  毕竟第二季中,安迪就和小包总在一起了,奇点还是得让位的。

欢乐颂2没有奇点吗 欢乐颂2奇点结局及戏份介绍

欢乐颂2没有奇点吗 欢乐颂2奇点结局及戏份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