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抄袭韩剧太阳的女人吗 繁星四月抄袭太阳的女人对比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23:5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许多网友们在观看繁星四月时发现这部剧和自己之前看的韩剧太阳的女人十分相似。那么繁星四月抄袭韩剧太阳的女人吗?下面一起来瞧瞧这两部剧的对比区别吧!

 繁星四月抄袭韩剧太阳的女人吗 繁星四月抄袭太阳的女人对比图

  电视剧《繁星四月》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们发现繁星四月的剧情和韩剧《太阳的女人》十分相似。难道繁星四月抄袭韩剧太阳的女人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瞧瞧繁星四月抄袭太阳的女人两者之间的对比图吧!

繁星四月抄袭韩剧太阳的女人吗

  据悉,《繁星四月》翻拍自经典韩剧《太阳的女人》,围绕繁星和四月两姐妹的成长故事,纠结虐心的剧情、恩恩怨怨的姐妹纷争都让该剧获得极大关注。

       《繁星四月》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与事业有成的男友肖寒人前风光,背后却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这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最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

  韩剧《太阳的女人》讲述的是度英和智英两姐妹之间的恩恩怨怨,剧情揪心好看。2008年5月28日在韩国KBS首播后,反响热烈,好评如潮,直到现在还是会有不少剧迷翻看,回顾剧情。

繁星四月抄袭韩剧太阳的女人吗 繁星四月抄袭太阳的女人对比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