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陈绍聪(李佳航)同款水杯 外科风云陈绍聪水杯在哪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22:4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外科风云中李佳航饰演的陈绍聪这个角色深受观众们好评。最近,陈绍聪的水杯引起观众们的兴趣。那么外科风云陈绍聪水杯在哪买?下面小编来介绍下!

外科风云陈绍聪(李佳航)同款水杯 外科风云陈绍聪水杯在哪买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李佳航饰演的陈绍聪是个十分有趣的角色,备受观众们喜欢。其中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观众们对于陈绍聪手里的水杯十分喜爱。陈绍聪的水杯外表类似鲨鱼型,容量十分大。那么外科风云陈绍聪水杯什么牌子?在哪购买?下面小编将介绍外科风云陈绍聪(李佳航)同款水杯购买地址!

  陈绍聪是开朗有趣的急诊科医生。性格开朗,承包了剧里的大半笑料,阳光活泼的大男孩形象让人忍俊不禁。陈绍聪不仅业务出色,性格开朗,更重要的是乐于助人、充满正义感与社会责任感。

外科风云陈绍聪(李佳航)同款水杯购

  外科风云陈绍聪李佳航同款水杯卡通鲨鱼吸管杯便携大容量饮料杯子

  玻璃杯花色: 无色透明

  形状: 圆形

  容量: 501mL(含)-600mL(含)

  颜色分类: 李佳航同款鲨鱼水杯

  价格区间: 40元-79.9元

外科风云陈绍聪(李佳航)同款水杯 外科风云陈绍聪水杯在哪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