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林欢是庄恕的妹妹吗 庄恕和林欢第几集相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9:1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医疗剧《外科风云》中庄恕的妹妹是谁?庄恕这次回国主要任务就是调查陷害母亲的凶手以及找到妹妹。那么林欢是庄恕的妹妹吗?庄恕和林欢第几集相认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外科风云林欢是庄恕的妹妹吗 庄恕和林欢第几集相认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庄恕的妹妹是林欢吗?自从庄恕的妹妹丢失之后,庄恕妈妈也精神失常自杀了。这次庄恕回国的任务之一就是找到妹妹。那么庄恕和林欢第几集相认呢?下面来看详细内容吧!

  9年前因为一桩“事故”让庄恕和妹妹被迫分开,时间已经过去了29年,庄恕是否还能找回妹妹吗?当年为何突然间走丢还是被人故意拐走的,29年过去了,长大后的庄恕与妹妹都变了样子,根本不可能认出对方,更何况那时候妹妹才4岁。

  庄恕表面冷峻深沉,怀着秘密回国在仁合医院当胸外科专家,也招惹到其他医院的眼红。不过庄恕并不理会这些,他只是想为母亲还原清白而已,况且当年的事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还出触及到医院内部人员的关系,所以掀起一番《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讲述一个医院内发生的事情,美籍华人医生庄恕(靳东 饰)与仁合胸外科医生陆晨曦(白百何 饰)共同经历悲欢离合,化解矛盾和心结并共同成长的故事。预告片的开头便以第三人称视角对陆晨曦和庄恕这两个角色进行了点评,使人能清楚地看见二人身上鲜明的对立:耿直火爆的主治医生,似有隐情的空降专家,当一触即发的矛盾在仁合医院里交织,重重疑团也随剧情渐渐展开。

外科风云林欢是庄恕的妹妹吗 庄恕和林欢第几集相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