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不懂撒娇的女人全集视频观看 不懂撒娇的女人粤语/国语全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6:4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不懂撒娇的女人》备受网友们的喜欢,这让很多人都想观看该剧的全部剧集!那么《不懂撒娇的女人》在哪观看全集呢?下面小编分享大家该剧的全集资源吧!

不懂撒娇的女人全集视频观看 不懂撒娇的女人粤语/国语全集

  网剧《不懂撒娇的女人》在国庆当天首播之后备受网友们喜欢。不少人觉得每天更新的集数看的不过瘾,想要一口气把全部的剧集都追完。那么《不懂撒娇的女人》全集在哪观看?下面将分享大家《不懂撒娇的女人》全集资源给大家!

  《不懂撒娇的女人》是一部拍摄的TVB4K(4K数字电影是指分辨率为4096×2160的数字电影,故又被称之为2160P,即横向有4千个像素点,是目前分辨率最高的数字电影)新剧,由林文龙,宣萱,王浩信和唐诗咏等主演。于2017年5月1日逢星期一至星期日晚上9:30分在TVB首播。

  这部《不懂撒娇的女人》无论主角还是配角都选得好好,都是一众年轻一辈的好戏之人,而且看了第一集完全没有想快进的冲动。那么《不懂撒娇的女人》在哪里观看全集呢?

  被誉为「女Mall头」的凌敏(宣萱饰),掌管傲星集团商场租务部总经理,是商场管理界点石成金的女强人。她的超级控制狂,15年前已将商场推广界鬼才男友文念深(林文龙饰)吓怕,念深一次北上公干后,便堕进内地佳丽的温柔乡,一去不返。

  自此凌敏笃信「男人会骗人,但事业不会,嫁给公司最好」,更以此格言训练堂妹凌禹勤(唐诗咏饰),成为最得力的助手,就算知道禹勤与身为推广部总经理的未婚夫Hanson(黎诺懿饰)将要结婚,但为了争夺知名时装品牌Soul & Soul进驻商场,为了吞并推广部,凌敏都不顾一切,誓要将Hanson撵出局。

  谁知Soul & Soul亚太区市场总监正正就是念深,凌敏与仇人见面,用尽一切方法迫使念深将租约签给自己,成功赶走Hanson,正当她以为可以一统天下的时候,怎料公司突然空降一位总经理,与她一同管理租务及推广部,此人竟然是念深!

不懂撒娇的女人全集视频观看 不懂撒娇的女人粤语/国语全集资源

不懂撒娇的女人全集视频观看 不懂撒娇的女人粤语/国语全集资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