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5.03欢乐颂第二季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9:0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乐颂第一季让网友们热追,第二季趁势归来,将在5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欢乐颂2于5月3日举办发布会,五美齐聚,欢乐颂2发布会完整版视频,5.03欢乐颂第二季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欢乐颂2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5.03欢乐颂第二季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欢乐颂2》紧接上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5月3日,欢乐颂剧组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

  去年,《欢乐颂》中的五美凭借极具共鸣的都市故事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如今,一年过去,观众们终于等来了朝思暮想的续集。据制片人侯鸿亮介绍,在《欢乐颂2》中,22楼五美的感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新进展,刘涛饰演的安迪和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以及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更是都发展到了“见家长”的阶段。三人的经历不尽相同,但都称得上状况百出。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第一季被渣男伤害后,终于遇见呆萌的程序员应勤,两人一个“粗线条”一个“没经验”,恋爱进程曲折又搞笑。而“乖乖女”关雎尔也找到了归宿,对方还是一位个性十足的摇滚歌手,在他的影响下,关雎尔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欢乐颂2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5.03欢乐颂第二季发布会录像回放

欢乐颂2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5.03欢乐颂第二季发布会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欢乐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