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月4日七十二层奇楼发布会直播及完整版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7: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开播在即,5月4日,嘉宾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悉数参与发布会。5月4日七十二层奇楼发布会直播及完整版视频观看。

5月4日七十二层奇楼发布会直播及完整版视频观看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发布会于今日(5月4日)直播。

  《七十二层奇楼》是一档原创文化探秘节目,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设计。六位参与嘉宾将接受南派三叔的邀请寻找古籍《天宫秘术》,展开一段新奇的冒险之旅。每期他们将在奇景中通过合作,竞争和博弈寻找失落的宝物和离开的线索,成功者将瓜分“铜币”。节目采用实景+虚景打造视效奇观。目前嘉宾有吴亦凡、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娃尔。

5月4日七十二层奇楼发布会直播及完整版视频观看

5月4日七十二层奇楼发布会直播及完整版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