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谁演的 曲弯弯扮演者邱璐璠比基尼胸围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13:3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职场是个技术活》中曲弯弯的扮演着是谁?大家对于剧中这个腹黑女曲弯弯的扮演者是不是十分好奇。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曲弯弯扮演者邱璐璠的相关资料介绍吧!

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谁演的 曲弯弯扮演者邱璐璠比基尼胸围照

  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剧中曲弯弯这个腹黑角色受到观众们的注意。剧中的曲弯弯从丑女变成美女这蜕变过程变化很大。那么剧中的曲弯弯是由谁演的?据悉,曲弯弯的扮演者是邱璐璠,下面一起来瞧瞧有关邱璐璠的相关资料!

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谁演的

  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邱璐璠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将于5月11日接档《外科风云》,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该剧不仅邀请到了颜值与演技兼备的实力派演员,同时又大胆启用新人打造青春靓丽的职场众生相,其中腹黑丑女曲弯弯的扮演者邱璐璠作为新一代“晶女郎”,在剧中的表现备受观众期待,青春面孔与实力戏骨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向来以明艳活泼或娴静柔弱形象出现在荧屏的邱璐璠,此次在《职场是个技术活》中化身腹黑丑女曲弯弯,历经了职场浮沉,情场辗转,最终完成了从丑女到美人,从小菜鸟到白骨精的蜕变。在曝光的角色剧照中,邱璐璠长发梳成两个麻花辫,鼻梁驾着黑框眼镜,衣着朴素目光焦灼,海报配文:职场里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最终的目的。海报一针见血,以极简风呈现出时尚活力的氛围和积极正能量的基调。剧情以青春靓丽的美妆行业为切入,讲述职场的生存技巧以及高手间的情场角逐,传递年轻人在职场的“正确打开方式”,势必将掀起又一轮职场话题热潮。

 

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谁演的 曲弯弯扮演者邱璐璠比基尼胸围照大全

职场是个技术活曲弯弯谁演的 曲弯弯扮演者邱璐璠比基尼胸围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