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 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4: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电视剧《归去来》公布主演阵容:唐嫣、罗晋、王志文、张凯丽、史可、王姬等。其中,唐嫣饰演女主角萧清,罗晋饰演男

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电视剧《归去来》公布主演阵容:唐嫣、罗晋、王志文、张凯丽、史可、王姬等。其中,唐嫣饰演女主角萧清,罗晋饰演男主角书澈。该剧讲述海外留学生官二代和富二代故事,聚焦90后新一代留学生的生活、情感和成长,取景地遍及斯坦福大学、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等美国地标城市及景点。 刘江导演:“《归去来》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的第一部作品,他们俩太适合这部戏了,这部戏的剧本之优秀让他们无法拒绝…” 

电视剧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 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