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 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4:5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嫣罗晋两人又要合作电视剧《归去来》啦,这几年罗晋和唐嫣两人合作过的电视剧十分多,并且两人也发展成了恋人。那么《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一起来瞧瞧该剧的播出时

电视剧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 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电视剧《归去来》正式宣布男女主角分别有罗晋、唐嫣主演。想必大家对于这对戏内戏外都是cp搭档十分期待吧!那么《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呢?《归去来》还有哪些演员加盟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电视剧《归去来》讲述海外留学生官二代和富二代故事,他们的父亲一个是高官与商人勾结,另一个是检察官,案件秘密在上一代展开,凄美爱情故事包裹着一个惊心动魄的反腐故事,该剧80%在美国拍。

  唐嫣、罗晋五度携手合作刘江导演新剧《归去来》

  罗晋:“他们是官二代、富二代、法二代和草根二代…”

  唐嫣:“他们在同一所美国名校留学,成为同学,成为朋友,成为恋人…你会看到他们的学习、生活和爱情…”

  萧清:“我是萧清,有个检察官的父亲,我子承父业,成为一名法学院的JD…”

  书澈:“我叫书澈,是一个官二代,与普遍认知不一样的官二代…”

  书澈:“你可以不可以用表白该有的温柔告诉我,你喜欢我…”

  萧清:“我喜欢你,但这不对,我讨厌自己这样…”

电视剧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

  由刘江执导,高璇和任宝茹编剧的现代剧《归去来》预计7月开机拍摄,优酷今日宣布主演,其中唐嫣饰演女主萧清,罗晋饰演男主书澈(二月的时候想发出来最后被制作方要求删除,再到了这个月初才私密发出来)。聚焦90后新一代留学生的生活、情感和成长,剧中不仅有90后的物欲、迷失和出走,更有他们的选择、觉醒和归来。取景地:斯坦福大学、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等;这也是唐嫣与高璇、任宝茹两位编剧继《时间都知道》后的再度合作。

电视剧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 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电视剧归去来什么时候播出 归去来播出时间及演员表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