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年好看的日剧推荐 2017年最新热播日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4:4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剧也越来越受国内观众欢迎,2017年好看的日剧有哪些?最新日剧2017热播日剧,2017年好看的日剧推荐,2017年最新最值得期待的日剧盘点。

2017年好看的日剧推荐 2017年最新热播日剧盘点

  美剧、韩剧、日剧,似乎是对国产剧嗤之以鼻的网友的福利,相比美剧和韩剧,日剧的受众范围要小,不过日剧最近在国内也还算火热,几部经典日剧让网友们掀起了追剧热,从而让不少网友们消遣无聊的时光,也是不错的。下面来推荐几部最新播出的日剧。

  《夺爱之冬》

  设计公司职员光(仓科加奈)在已有富二代未婚夫康太(三浦翔平)的情况下和已婚前男友旧情复燃。康太得知后深受刺激,温柔暖男逐渐露出腹黑的一面。

  两个走纯爱路线的主演,如何拍出不伦剧的邪魅狂狷?这种反差感想想还蛮刺激的。

2017年好看的日剧推荐 2017年最新最值得期待的日剧盘点

  《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

  明日香(西内玛利亚)是银行精英,终极梦想是找个靠山嫁了当家庭主妇,但却被渣男甩了,不得不开始相亲。这时遇见了名波龙(山村隆太),两人相互吸引。但名波龙是个“恐婚男”,这辈子绝不结婚,两人的恋情究竟会如何呢?

2017年好看的日剧推荐 2017年最新最值得期待的日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日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