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繁星四月播完播什么 风光大嫁接档繁星四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02:2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繁星四月》即将播完了,网友们好奇什么电视剧将接档《繁星四月》呢?据悉,将由蒋梦婕主演的《风光大嫁》接档《繁星四月》!

繁星四月播完播什么 风光大嫁接档繁星四

  电视剧《繁星四月》即将进入大结局状态了,之前有网友爆料成《繁星四月》播完之后将播出《白鹿原》,其实不然,据悉,《繁星四月》播完之后将由《风光大嫁》接档《繁星四月》。下面来看详细内容!

繁星四月播完播什么

  《繁星四月》播完之后将由什么电视剧接档?据悉,由丹尼斯·吴(美籍)、蒋梦婕、吕佳容、张粟等明星共同出演的都市爱情剧《风光大嫁》定于5月10日接档《繁星四月》登陆安徽卫视,该剧改编自风为裳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妹妹宁夏(蒋梦婕)和姐姐宁馨(吕佳容)与赵丹桥(丹尼斯·吴)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姐姐爱慕虚荣,一心想风光大嫁,妹妹想成全姐姐,却没料到风光大嫁背后带来的各种问题……

繁星四月播完播什么 风光大嫁接档繁星四月

繁星四月播完播什么 风光大嫁接档繁星四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