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易烊千玺有几集戏份多吗 思美人易烊千玺戏份及角色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6:5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易烊千玺参演的电视剧《思美人》近日即将开播啦,粉丝们都十分好奇易烊千玺在剧中的戏份多吗?有几集?不过不管易烊千玺戏份多不多,大家都是十分期待的!下面一起来瞧瞧易烊

思美人易烊千玺有几集戏份多吗 思美人易烊千玺戏份及角色介绍

  古装剧《思美人》将在下周登陆湖南卫视,其中易烊千玺将在剧中饰演小屈原。网友们好奇易烊千玺演屈原小时候那么戏份是不是很少?易烊千玺在思美人中会有几集呢?下面一起来看详细介绍吧!

  电视剧《思美人》中,梁振华及其团队创作的情节主要围绕屈原的青年时代,选用马可饰演的屈原从17岁起,挑战超长的角色年龄跨度、一直演到汨罗江的“千古一跳”。2016年4月底,易烊千玺进组《思美人》,不少粉丝曝光片场照,易烊千玺古装英俊潇洒,堪称俊出新高度。

  在《思美人》中,眉目冷峻而带有孤傲气质的易烊千玺,无论是在富有生活气息的大街上,还是在自家庭院读书习武,抑或深深竹林间悠然自得的弹琴,都显得遗世而独立。那么思美人易烊千玺饰演的少年屈原有几集,在第几集出现?思美人易烊千玺戏份多吗?易烊千玺在剧中的表现备受大家的期待!

  屈原是出身楚国贵族的天才名士,有着执着人格和高洁情操,在战国后期列国征伐、战乱纷争的历史背景下,想要力挽狂澜实现理想抱负,穷极一生“知其不可为而为”、九死不悔地抗争宿命,屈原身上有独特的文人气质与风骨,有血有肉、丰满可感,传奇一生直到汨罗江的“千古一跳”。

思美人易烊千玺有几集戏份多吗 思美人易烊千玺戏份及角色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