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娜扎喷的防晒喷雾是什么牌子?娜扎同款防晒喷雾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5:4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花儿与少年3》曝光的一组宣传片中,古力娜扎在沙漠中穿着白色的小洋装,露出纤细美腿,双手举着披风,场景十分唯美。 但在这美美美的背后是喷

  在《花儿与少年3》曝光的一组宣传片中,古力娜扎在沙漠中穿着白色的小洋装,露出纤细美腿,双手举着披风,场景十分唯美。

  但在这“美美美”的背后是“喷喷喷”。随时随地,防晒喷雾喷喷喷。

  杨佑宁说,室内喷味道超级大,无法呼吸像在北京,还要求娜扎别再喷了,但是她不听还是照样喷,一直喷也是娜扎自己说的,说自己带了十几瓶,不停地补。

花儿与少年娜扎喷的防晒喷雾是什么牌子? 娜扎同款防晒喷雾介绍

花儿与少年娜扎喷的防晒喷雾是什么牌子? 娜扎同款防晒喷雾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