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0:1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人红事非多啊,她的人生大事当然就有很多人关注啊,迪丽热巴绯闻男友有好多个,还有最佳的男搭档等都是都是对象哈,我们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人红事非多啊,她的人生大事当然就有很多人关注啊,迪丽热巴绯闻男友有好多个,还有最佳的男搭档等都是都是对象哈,我们来看看谁到底最适合她:

  有网友发视频爆出,鹿晗在节目里跟迪丽热巴有非常亲密的互动,俩人CP感十足!感觉鹿晗真不是为了炒绯闻或者加热度。作为参加跑男时间最短的人,他应该也是最理解迪丽热巴的人。

  张云龙网上传出的迪丽热巴男朋友是张云龙目前并未被当事人承认过,应该是假消息。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迪丽热巴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绯闻男友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