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涂磊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涂磊主持的最新节目表一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5:4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涂磊被称为永远不会笑的大叔,黑脸已然成为涂磊的招牌形象。 涂磊具有磁性的嗓音、低沉的男中音、犀利的台风、毫不油滑的主持风格以及绝对冷静的

  涂磊被称为“永远不会笑的大叔”,“黑脸”已然成为涂磊的招牌形象。

  涂磊具有磁性的嗓音、低沉的男中音、犀利的台风、毫不油滑的主持风格以及绝对冷静的现场控制力。荧屏上的涂磊常给观众留下一副愤青的印象,言辞犀利直接,甚至还会开口痛骂。

  在《爱情保卫战》火了之后,涂磊主持的情感节目备受欢迎,非科班出身的他成了现在炙手可热的主持人,据悉,涂磊做过25档节目,在2017年,涂磊还将做更多更好的节目。

2017涂磊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涂磊主持的最新节目表一览

2017涂磊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涂磊主持的最新节目表一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涂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