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张艺兴陈都灵吻戏图片及视频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0:5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求婚大作战》近日正在热播中,观众们对于剧中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有没有吻戏十分关心。那么求婚大作战张艺兴和陈都灵有吻戏吗?下面一起来瞧瞧张艺兴陈都灵的吻戏图片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张艺兴陈都灵吻戏图片及视频集锦

  电视剧《求婚大作战》是张艺兴首部主演的青春情感剧,网友们好奇《求婚大作战》中张艺兴会有吻戏情节吗?张艺兴陈都灵在剧中会有吻戏吗?情感剧都免不了亲热戏,下面一起来瞧瞧张艺兴陈都灵吻戏图片以及视频吧!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张艺兴近日将以《求婚大作战》中的严小赖和观众见面。除了剧情吸引观众之外,张艺兴在剧中的吻戏部分也是粉丝极度关注的,毕竟这也算是他的荧幕初吻呢!所以二爷的“初吻”就这么被夺走了么?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开放探班,张艺兴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对感情戏还有顾虑,“可能我的观念比较传统,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在电视里亲吻,总觉得这样不负责任,对双方都不太好。”他还表示:“有些剧情没事就要吻一下,我不懂哦,我觉得有点肤浅。”他还称自己无法理解青梅竹马的感情,“因为我都是和男生一玩到大,哪里像现在的小孩子,不得了啊,小小年纪就打啵。在我记忆中,应该是小学快毕业的时候,才明白男孩子是应该喜欢女孩的。”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张艺兴陈都灵吻戏图片及视频集锦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张艺兴陈都灵吻戏图片及视频集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