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包奕凡和安迪最后在一起了吗 安迪包奕凡小说结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0:1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乐颂2》中安迪和包奕凡在一起了。不过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得到包奕凡妈妈的认可。那么《欢乐颂2》中包奕凡和安迪最后在一起了没?下面一起来瞧瞧安迪包奕凡小说结局介绍吧!

欢乐颂2包奕凡和安迪最后在一起了吗 安迪包奕凡小说结局介绍

  《欢乐颂2》中包奕凡和安迪两人的感情之路还是十分坎坷的。在第二季中包奕凡和安迪两人相爱,并且安迪未婚先孕。但是两人在一起并没有得到包奕凡妈妈的同意。网友们好奇包奕凡和安迪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瞧瞧安迪包奕凡小说中的结局是如何介绍的吧!

欢乐颂2包奕凡和安迪最后在一起了吗

  《欢乐颂》第一季中,安迪与魏渭没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安迪感情空窗期帅气的小包总出现。在小包总的软磨硬泡下,安迪还是沦陷了。但是毕竟小包总是整个包氏家族的代言人,安迪与小包总的恋情受到了家族的阻挠,两人分分离离,最后能不能在一起呢?

  原著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接受了杨烁饰演的包奕凡的求爱,甚至未婚先孕。但安迪的精神病史却引发了包奕凡母亲的不满。不过,早前刘涛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第二部里小包总会去追求安迪。虽然在小说中两人走到了一起,但剧中改动很大。"

欢乐颂2包奕凡和安迪最后在一起了吗 安迪包奕凡小说结局介绍

欢乐颂2包奕凡和安迪最后在一起了吗 安迪包奕凡小说结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