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脑力男人时代抄袭韩综大脑性感的男人吗 脑力男人时代原版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7:5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脑力男人时代》正在腾讯播出,不少小伙伴觉得这部综艺和韩国综艺《大脑性感的男人》很是相似。那么《脑力男人时代》抄袭了吗?该综艺的原版是哪个?

脑力男人时代抄袭韩综大脑性感的男人吗 脑力男人时代原版介绍

  近日,网综《脑力男人时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不少网友们看完之后好奇该综艺是不会抄袭韩综《大脑性感的男人》?那么《脑力男人时代》抄袭了吗?下面一起来瞧瞧《脑力时代》原版介绍吧!

  男人是用什么来征服世界?很显然,就是智慧,这个脑力男人时代将为大家带来极好的脑力体验,目测会生成出一片又一片的小迷妹和小迷弟。

脑力男人时代抄袭韩综大脑性感的男人吗

  近日腾讯视频即将独播一档名为《脑力男人》(原为《大脑性感的男人》)的综艺节目,节目主旨就是重新定义这个时代的男人新标准。但从名字上看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没错,和韩国TVN电视台两年前开播的综艺《大脑性感时代问题的男人》十分相似,不过该节目更倾向于探讨有关社会问题,属于智能辩论类脱口秀。

  跨界在娱乐圈并不少见,从演员跨界到导演,或是导演转行当演员都大有人在!今天要说的这位,就是《美少年之恋》的主演冯德伦,他在演艺巅峰时期就转至幕后做起导演,并且十分有声有色,而最近的一张活动海报,更似有意再度转型。今日,《脑力男人时代》官微公布一组主视觉海报,海报一经亮相便大获好评,网友纷纷称赞“这样的脑洞海报再给我来一打!”

  而腾讯的《脑力男人》虽然是“抄”来的,但从宣传片上看,腾讯已经赢了,因为宣传片中的冯德伦、李治廷还有《三生三世》中的“迷谷”张宥浩简直帅炸了,根本不用脑性就已经引得粉丝们尖叫了。

  这档由腾讯视频自制的创新综艺,不仅在节目形式和内容都非常亮眼,这组具有高科技感的海报也令人惊喜。海报以蓝色为主打色,整体以3D立体效果为主,冯德伦、李治廷、李诞、张宥浩四位“脑力男团”成员在画面中各自散发出不同的吸引力,其中冯德伦更是化身成“奇异博士”,海报细看更是大有乾坤,“烧脑”属性十足,符合《脑力男人时代》以细节和创意取胜的主旨。

脑力男人时代抄袭韩综大脑性感的男人吗 脑力男人时代原版介绍

脑力男人时代抄袭韩综大脑性感的男人吗 脑力男人时代原版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