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龙珠传奇雪倾城结局是什么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朱慈煊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05:4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龙珠传奇》中舒畅饰演的雪倾城结局是什么?有网友剧透称雪倾城的结局是十分凄惨的。那么雪倾城最后有没有和自己所爱的人朱慈煊在一起呢?接着往下看!

龙珠传奇雪倾城结局是什么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朱慈煊在一起了吗

  古装剧《龙珠传奇》中雪倾城这个角色是由舒畅饰演的。剧中的雪倾城明明喜欢的朱慈煊,但是却由于使命,不得不放下自己心爱的男人。网友们好奇雪倾城最后和朱慈煊在一起了吗?雪倾城的结局是好的还是坏的呢?下面一起来看详细介绍!

  《龙珠传奇》中复杂的感情线,也让不少网友好奇,雪倾城最终会和谁在一起,是破除万难奔向朱慈煊,还是在那悠悠宫中,陪伴着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孤独终老。

  在《龙珠传奇》中,几人的感情线一开始就是错的,身为康熙妃子的雪倾城喜欢的却是与李易欢有婚约的朱慈煊,而李易欢却与康熙暗生情愫,既然这感情线一开始就是错的,想必随着剧情必然也会一点点解开,雪倾城最终应该会离宫和朱慈煊在一起。接着往下看有关雪倾城结局的介绍吧!

龙珠传奇雪倾城结局是什么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朱慈煊在一起了吗

龙珠传奇雪倾城结局是什么 龙珠传奇雪倾城和朱慈煊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