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陈娅安是常驻主持人吗 陈娅安为什么能加入快本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9:1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乐大本营》正在热播中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加入了一个新面孔——陈娅安,不少观众也好奇陈娅安为什么能加入快本,陈娅安是常驻主持人吗?

快乐大本营陈娅安是常驻主持人吗 陈娅安为什么能加入快本内幕

  《快乐大本营》正在热播中,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加入了一个新面孔——陈娅安,和何老师搭档主持。就在网友诧异为什么这周会横空多了一个新主持人时,随后网曝今年是快乐大本营20周年,快乐家族是真的会有变动,不会走人,但是会加入新人,加入的新人就是陈娅安。

  据悉,陈娅安加入快乐大本营是其经纪公司喜天影视的力推??

  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接受不了,快乐大本营是从小看到大的综艺节目,粉丝心中快乐家族永远只有5个人,多一个少一个都不是真正的快乐家族。

快乐大本营陈娅安是常驻主持人吗 陈娅安为什么能加入快本内幕

快乐大本营陈娅安是常驻主持人吗 陈娅安为什么能加入快本内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