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庄恕开的什么车 路虎开的车路虎型号及售价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5:4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路虎开的车路虎型号及售价介绍 路虎(Landrover),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国大陆翻译

路虎开的车路虎型号及售价介绍

  路虎(Landrover),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国大陆翻译成“陆虎”(香港地区称之为“越野路华”),在“Landrover”未正式在中国销售前,国人一直翻译成“陆虎”,“Landrover”正式进入中国上市时,发现“陆虎”两个字已被国内一家汽车企业抢注商标,“Landrover”在中国注册为“路虎”。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09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0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

外科风云庄恕开的什么车 路虎开的车路虎型号及售价介绍

外科风云庄恕开的什么车 路虎开的车路虎型号及售价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