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猎谍者和伪装者有什么关系 猎谍者和伪装者联系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2:2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伪装者》中的明家三兄弟曾圈粉无数,而它的兄弟篇《猎谍者》即将开拍。那么《猎谍者》和《伪装者》有什么关系呢?这两部剧都要哪些联系?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电视剧猎谍者和伪装者有什么关系 猎谍者和伪装者联系介绍

  电视剧《猎谍者》首次发布了概念海报,该剧和《伪装者》一样都是有张勇改编的。那么电视剧《猎谍者》和《伪装者》有什么关系呢?其实《猎谍者》是《猎谍者》的兄弟篇,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电视剧猎谍者和伪装者有什么关系

  电视剧猎谍者继《一触即发》《伪装者》之后,“谍战三部曲”收官之作《猎谍者》首次曝“破碎版”海报,海报中的烟缸、青瓷、翅膀都是剧中人物代号,海报的背景更是运用了摩斯密码的素材,小细节尽显诚意。《猎谍者》与《伪装者》内容环环紧扣,不知道“明家三兄弟”会不会出现在《猎谍者》中呢? 

电视剧猎谍者和伪装者有什么关系 猎谍者和伪装者联系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