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三国机密男主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 三国机密男主角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0:1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三国机密》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其中剧中马天宇和韩东君都是领衔主演。那么该剧的男主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都是如何评论的吧!

三国机密男主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 三国机密男主角是谁

  古装历史剧《三国机密》是由小说改编而成的,昨日首次公开了主演名单,其中包括马天宇以及韩东君。不少网友们好奇《三国机密》中男主角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呢?《三国机密》男主究竟是谁?下面一起来瞧瞧!

三国机密男主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

  《三国机密》自开拍以来,观众对该剧的阵容尤为关注。此次,片方公布了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王玉雯九位主演,实力与颜值并存的超强阵容令观众赞叹不已。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马天宇饰演汉献帝刘协,一身龙袍加冕,他的眼神坚毅笃定,周身被真龙环绕,透露着信仰不可弃的天子姿态。韩东君饰演深谙韬略的司马懿,坚挺剑眉之下的眼神如同鹰眼一般锐利。曾斩获金马奖的万茜饰演汉献帝皇后伏寿,发髻高拢头戴凤冠,清丽又英气的神态也诠释了她不输男子的才能。董洁饰演弘农王妃唐瑛,温婉端庄镇定自若,仿佛冥冥之中另有安排。那么其中《三国机密》男主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

  《三国机密》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原著在豆瓣评分高达8.3分,拥有一大批书粉,小说在历史的缝隙中探索另一面权谋诡计,构划出了一幅宏大的、跌宕起伏的东汉末年皇权变迁史。而电视剧在剧本上更是精益求精,由执笔过《军师联盟》,深谙三国史诗的常江担任该剧编剧。导演则由曾执导过《怪侠一枝梅》《无心法师》《秦时明月》等优质作品的游达志与郑伟文两位导演联袂加盟。

三国机密男主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 三国机密男主角是谁

三国机密男主是马天宇还是韩东君 三国机密男主角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