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欢乐颂2收视率多少 欢乐颂第二季首播收视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5:4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2》终于开播了,大家都准时收看了吗?对于第二季大家都是如何评价这部剧的呢?《欢乐颂第二季》首播收视率如何?下面一起来瞧瞧《欢乐颂2》收视率介绍吧!

欢乐颂2收视率多少 欢乐颂第二季首播收视率介绍

  都市情感剧《欢乐颂2》已经在今天首播了,大家期待五美的回归是不是已经等很久了呢?那么《欢乐颂2》首播收视率多少呢?观众们对于《欢乐颂第二季》的好感度和第一季有差别吗?下面一起来瞧瞧《欢乐颂第二季》的首播收视率吧!

  今晚,国内两大卫视开播观众喜爱的,期盼已久的《欢乐颂2》。

  22号楼就是社会一个小天地,几个女孩在这里经历了爱情,经历了生存的不易。在她们身上,体现了一种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我们就是要学习他们的这种不服输的精神。那么《欢乐颂2》收视率多少呢?

欢乐颂2收视率多少

  去年《欢乐颂1》因现实题材与时尚包装赢得了高收视率,而以刘涛领衔的“欢乐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更是圈粉无数。

  《欢乐颂2》由《欢乐颂1》原班人马打造,“欢乐五美”上亿的粉丝,加上良好的口碑自然会带动收视热度。

  改编自阿耐原著,由袁子弹编剧,简川訸、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等主演的《欢乐颂2》今日在东方卫视开播。

  这一季中“五美”的感情线都有了各自的发展,也都遭遇到了新的人生问题。和第一季相似的是,关于贞操、社会地位等话题的讨论依然贯穿全剧。日前,该剧编剧袁子弹、导演简川訸、制片人侯鸿亮接受采访,解读了第二季剧情、人物等问题。

欢乐颂2收视率多少 欢乐颂第二季首播收视率介绍

欢乐颂2收视率多少 欢乐颂第二季首播收视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