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停播 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为什么停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1:2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七十二层楼》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但是节目效果却十分的尴尬。网曝《七十二层楼》第二期将会面临停播,第二期为什么会停播呢?下面一起来看详细原因吧!

网曝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停播 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为什么停播

  湖南卫视播出的探秘节目《七十二层楼》本周将播出第二期。不过有网友爆料称《七十二层楼》第二期将会停播,那么这是真的吗?第二期为什么不播了呢?《七十二层楼》从开播到现在节目效果就备受大家的争议,下面来看详细介绍!

网曝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停播

  湖南卫视吴亦凡大张伟吴磊等新综艺被吐槽,网友发现搜爱奇艺是有视频的,现在只剩下芒果视频了。

  据很多人吐槽并不好看,也有的表示可以看。

  七十二层楼从之前的搬砖剧透就看出,其嘉宾有赵丽颖,吴磊,吴亦凡,大张伟,任达华和刘能!从有了赵丽颖的嘉宾,有种未播先火冲动,也是这种强烈的未播先火,导致播出来的时候根本达不到观众们的要求!

网曝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停播 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为什么停播

网曝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停播 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为什么停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