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归队时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21:4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首播的《花儿与少年3》中,成员陈柏霖被流放一个人旅行。观众们除了心疼陈柏霖之外对于他什么时候归队也是十分关注。那么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陈柏霖第几期归队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归队时间

  综艺《花儿与少年3》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下播出了,在昨晚播出的第一期中,花少成员陈柏霖被独自一个人旅行,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陈柏霖。那么《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陈柏霖第几期开始和大家一起旅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柏霖具体的归队时间吧!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

  帅暖担当陈柏霖花儿与少年第一期就被流放了!完全是他自己主动争取的!导游拉票时不争不抢,贴心记录每个人的饮食习惯,还在张若昀面前摔下“被流放的才是真leader!”,就连出发前还超暖的说自己可以体验两种生活!心疼陈柏霖一秒钟!那么《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

  首期节目中,全新“花少团”在首次见面前在手机直播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匿名直播互动。大家在各式风格的昵称“掩护”下,大闹直播间,花式考验两位候选导游。被选中的候选导游陈柏霖和井柏然还未从突然中反应过来,就不得不在镜头前开启直播拉票模式。陈柏霖直播稍显羞涩,尴尬满屏让观众大呼精彩。而经验十足的井柏然显然对于节目组的套路已经熟稔于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直播完全得心应手,一步步与“花少团”拉近距离。最热导游竞争、真人秀之中加入直播环节,让大家感受别开生面。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归队时间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什么时候归队 花儿与少年3陈柏霖归队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