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21:1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家行动》2017也是一部反腐剧,该剧的演员阵容和《人民的名义》一样都是骨干级别。但是《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呢?下面一起来瞧瞧该剧的停播原因吧!

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国家行动》也是一部反腐剧,不少网友们对于这部反腐剧还是十分期待的。但是等待许久《国家行动》2017还是一直迟迟没有播出。之前传出《人民的名义》播完之后,《国家行动》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吧!

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与《人民的名义》一样,《国家行动》的演职员表一眼望去那个个儿都是品质保证。《国家行动》是黄志忠、张译、何平、陈宝国、王志文等人主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张译曾被金星大赞并预测其一定是未来影帝,他的多部作品《老炮儿》《士兵突击》《追凶者也》也让人印象深刻。

  很多网友追问这部剧是哪个小说改编的?该剧高群书执导,张成功、庹政编剧,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制作,该剧以四川刘汉大案为故事原型,讲述了反腐斗争中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及典型案例的故事。

 

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国家行动2017为什么没播出 国家行动2017停播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