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 肖伟哲最后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20:2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男二肖伟哲结局是什么备受大家的关注。剧中肖伟哲和吉恬恬的婚礼能够顺利进行吗?肖伟哲最后会和吉恬恬在一起吗?对于以上疑问,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 肖伟哲最后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肖伟哲爱恋自己的学生吉恬恬,并且向吉恬恬求婚成功了。但是有网友称肖伟哲结局并没有和吉恬恬在一起。那么《求婚大作战》中肖伟哲结局是什么?肖伟哲最后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接着往下看吧!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

  在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中,李程彬饰演见习老师,更会成为张艺兴的情敌,和他争夺女主角陈都灵。那么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在日本原作中,藤木直人饰演大学的老师多田哲也,个性认真又诚实。还在研究所的时候,曾到男主角与女主角的高中当实习老师。因为不懂得讨好学生,刚开始时,大家对他的印象都不佳。

  对他而言,女主角是个充满活力又迷人的女孩;她的天真烂漫,打动了他的心。因为曾经有过师生关系,他决定假如要交往的话,就要好好的求婚。但是,无可避免地,在他和女主角婚礼上,男主角抢走新娘,饱受情伤。日版《求婚大作战》的藤本直人,暖男形象深入民心,此次李程彬饰演的老师同样具备温柔暖男气质,不过按照《求婚大作战》的剧情设定,老师还是会被抢走新娘。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 肖伟哲最后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 肖伟哲最后和吉恬恬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