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14欢乐颂为什么没更新?欢乐颂2停播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06:5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乐颂第二季欢喜归来,作为喜欢此剧的网友们来说,哪里肯错过每一集。但是5月14日,欢乐颂2第六集,第七集没有播出,5.14欢乐颂为什么没更新?欢乐颂2停播原因揭晓。

5.14欢乐颂为什么没更新?欢乐颂2停播原因揭晓

  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于东方卫视热播中。

  在已播出的5集中,新年后回归22楼的五美,继续上演关于成长的故事。安迪(刘涛饰)与樊胜美(蒋欣饰)姐妹之间互吐心声,而曲筱绡(王子文饰)和赵医生(王凯饰)、邱莹莹(杨紫饰)与应勤(吴昊宸饰)则甜蜜撒糖。

  接下来的剧集中,曲妖精赵医生在秀恩爱的路上,还有哪些新奇招数没有呈现?安迪与包亦凡能否更进一步?樊胜美的家庭问题是否得以缓解?这是网友所期待的,但是今晚,欢乐颂却没有如期播出,欢乐颂停播了吗?

5.14欢乐颂为什么没更新?欢乐颂2停播原因揭晓

5.14欢乐颂为什么没更新?欢乐颂2停播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欢乐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