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卧底归来女杀手杨欢扮演者申珉熙个人资料 申珉熙吻戏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04:4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卧底归来》中女杀手杨欢的扮演者是谁?大家对于剧中的杨欢是不是十分印象深刻呢?据悉,剧中杨欢的扮演者是韩国艺人申珉熙。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卧底归来女杀手杨欢扮演者申珉熙个人资料 申珉熙吻戏视频曝光

  电视剧《卧底归来》正在热播中,其中林莺保镖杨欢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这个身手十分厉害的女杀手杨欢扮演者是谁?据悉,剧中杨欢的扮演者是演员申珉熙。下面来了解申珉熙更多的相关资料吧!

卧底归来女杀手杨欢扮演者申珉熙个人资料

  卧底归来林莺的保镖扮演者是申珉熙。申珉熙,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之前担任广告模特的申珉熙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2009年,申珉熙完成了银幕处女作《我的19岁》。2012年,申珉熙因出演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而被中国观众所认识。2013年,申珉熙凭借都市剧《千金归来》赢得更多关注。2015年,申珉熙出演爱情剧《好妻子》。2016年,领衔主演探险片《透骨镜》。

卧底归来女杀手杨欢扮演者申珉熙个人资料 申珉熙吻戏视频曝光

卧底归来女杀手杨欢扮演者申珉熙个人资料 申珉熙吻戏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