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新颖自曝和焦可然在一起 陈新颖女友焦可然资料微博照片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02:2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新颖发博称自己和网红焦可然在一起了,这让粉丝了瞬间不淡定了。那么这个焦可然究竟是谁呢?据悉,焦可然是网红,看来这年代帅哥都要被网红抢完了。那么下面一起来瞧

陈新颖自曝和焦可然在一起 陈新颖女友焦可然资料微博照片大全

  陈新颖自从参加《变形计》节目之后,就开始爆红,微博粉丝也高达200多万。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陈新颖与焦可然在一起,而陈新颖在微博上也自爆自己和焦可然是男女朋友。大家对陈新颖女友焦可然还不是很了解吧!据悉,焦可然是名网红。下面一起来了解焦可然个人资料及微博吧!

陈新颖自曝和焦可然在一起

  变形计主人公陈新颖有女朋友了,女友是快手网红焦可然。陈新颖发微博让大家不要干涉他的生活,不要去打扰焦可然,他只想平平淡淡的,疑似公开承认两人关系。这个焦可然在快手也是小有名气,之前去韩国找男朋友,第一次见面就直播亲亲,也是个豪放的妹子啊!

  素人明星的出现,预示着娱乐产业的造星方式即将发生变革。不过,仅从素人真人秀目前的发展来看,颠覆传统造星模式还为时过早。

  曾经饱受争议的湖南卫视真人秀《变形计》,前一段时间又火了一把。这次,是因为《变形计》捧红了三位城市少年。

  陈新颖回应这事也是让一些人很吃惊,因为粉丝担心他被利用,哎,都是被陈新颖圈来的真爱粉。相比陈新颖,感觉张迪会更在意粉丝看法,而陈新颖完全不在乎,只喜欢做他自己。

  陈新颖之前就被爆料17号将跟焦可然一起去吃烤榴莲,直播的时候还连麦了。果然今天就有人在南京德基碰到了他们陈新颖还帮焦可然背着包,扎心了老铁,网红把男神都抢光了。

  还有网友说:原来关注你就是在束缚你啊,那我取关好了,以后麻烦不要把他和我桐捆绑在一起了 !

陈新颖自曝和焦可然在一起 陈新颖女友焦可然资料微博照片大全

陈新颖自曝和焦可然在一起 陈新颖女友焦可然资料微博照片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