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台任务剧什么意思 2017年各电视台任务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16:4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每个电视台都要播放任务剧,那么在2017年各个电视台都有哪些任务剧呢?大家对于电视台任务剧什么意思了解吗?下面将为大家来详细说明下!

电视台任务剧什么意思 2017年各电视台任务剧盘点

  在2017年各大电视台都有哪些任务剧呢?相信还有很多网友们对于电视台任务剧是什么意思还不是很清楚吧!其实电视台任务剧就是广电下文件要求必须播的剧或者题材。那么下面为大家盘点2017年各电视台任务剧。

电视台任务剧什么意思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近日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重要宣传期优秀电视剧展播工作的通知,并下发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供全国电视台尤其是省级卫视选购播出。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考剧目】人民的名义、第一次起飞、春天里、青恋、鸡毛飞上天、脊梁、天骄、国家行动、大转折、西柏坡的回声、西京故事、外滩的钟声、急诊科医生、傻柱、孙光明下乡记、啊,父老乡亲、温暖的村庄、木呷的幸福生活、花儿与远方、梦想年华大三线、南方有乔木、灵与肉、换了人间、喀什噶尔人家、走进马兰、外科风云、江城三月、北京人在北京、国民大生活、纪委书记、反贪风暴。

  【庆祝建军90周年参考剧目】建军大业、秋收起义、军人使命、重剑、国防生之烈火海洋、维和步兵营、军歌、爱人同志、林海雪原、特勤精英、暴风骤雨、热血尖兵、反恐特战队2猎影、绝密543、突击再突击、兵王、蓝军出击、人民子弟兵、民族记忆、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参考剧目】我的1997、传奇大亨、万水千山总是情、京港爱情故事

  单子下来,指定播放,央视卫视,优先安排,名单以外,单剧报审。

电视台任务剧什么意思 2017年各电视台任务剧盘点

电视台任务剧什么意思 2017年各电视台任务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