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鹿原电视剧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白鹿原收视率为什么那么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9:0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白鹿原》播出之后,口碑都是十分不错的,但是收视率却十分的差,这是为什么呢?大家对于白鹿原收视率扑街是不是十分不解呢?下面将为大家来揭晓其中的原因吧!

白鹿原电视剧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白鹿原收视率为什么那么差

  电视剧《白鹿原》在经历停播风波之后又登录荧屏了,虽然豆瓣评分为9.2的高分,但是收视率却十分的惨淡。这让观众们十分的不解《白鹿原》收视率为什么那么差?下面一起来瞧瞧《白鹿原》收视率扑街原因吧!

白鹿原电视剧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精心打磨的电视剧《白鹿原》收视率惨淡,为什么?陈忠实的小说《白鹿原》,是中国当代小说的一个高峰,读过原著的人认为,书的妙处不可言说,电视剧表达不了也不敢表达,比如白嘉轩带倒钩克死老婆,再比如那个地方放大枣,影视作品不好处理。

  豆瓣评分9.2,收视率却是0.6,很明显,这不匹配、不应该。正在热播的《白鹿原》会是一部好口碑、低收视的年度大剧吗?身为主演兼艺术总监,张嘉译能做到的就是对作品本身的质量尽最大努力。

  制作的精良保证了电视剧的质量。目前播出的《白鹿原》剧情主要集中在白鹿两家的纠葛上,白嘉轩(张嘉译 饰)与鹿子霖(何冰 饰)的“相爱相杀”被展现得妙趣横生。9.2的高分,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来自像电影一样的画面,打分网友甚至不吝给出“有HBO/FOX剧集水平和美剧节奏质感”的赞誉。剧中仙草(秦海璐 饰)做出的地道油泼裤带面,更让无数网友高呼“深夜放毒”,纪录片般的考究细节,也让该剧有了“舌尖上的白鹿原”的爱称。

  此外,蒙太奇手法下交织的关中平原四季美景定格好似《国家地理》摄影作品,片尾的黑白照片、张力十足的主题曲也同样被观众认可。考究的场景道具,让清末民初的关中风土人情宛如在眼前,随着时间的推移,白鹿原上的故事将牵动更多人的心。

白鹿原电视剧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白鹿原收视率为什么那么差

白鹿原电视剧收视率扑街原因揭晓 白鹿原收视率为什么那么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