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奔跑吧哪期播出 奔跑吧王力宏播出时间及拍摄现场剧透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04:4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王力宏也将参加《奔跑吧》节目啦,大家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那么王力宏参加的《奔跑吧》哪期播出?下面为大家《奔跑吧》王力宏的播出时间及路透图!

王力宏奔跑吧哪期播出 奔跑吧王力宏播出时间及拍摄现场剧透照

  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正在热播中,今日有网友爆料成在捷克发现王力宏正在录制节目《奔跑吧》。这让不少网友们都十分期待王力宏在《奔跑吧》中的表现。那么《奔跑吧》王力宏那期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一起来瞧瞧王力宏在拍摄期间的剧透照吧!

王力宏奔跑吧哪期播出

  网传近日力宏身着一身运动休闲装在捷克录制《奔跑吧》当季最后一期节目,视频中的力宏面带微笑,心情不错,期待节目播出。

  据了解,奔跑吧将在5月15日~5月19日在捷克进行最后两期的录制,之前说捷克录制的嘉宾除了张天爱以外,其他嘉宾是谁还没有消息,但是据现场的网友爆料,将会有4位嘉宾参加最后一期的录制!他们就是:张天爱、王力宏、应采儿、韩东君!这四位嘉宾江河奔跑吧兄弟团一起前往捷克录制节目。

王力宏奔跑吧哪期播出 奔跑吧王力宏播出时间及拍摄现场剧透照

王力宏奔跑吧哪期播出 奔跑吧王力宏播出时间及拍摄现场剧透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