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文完整版视频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7:2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素有“韩国金球奖”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备受关注,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文完整版视频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

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文完整版视频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

  韩国时间5月3日下午,“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落下帷幕。孔侑(本名:孔刘)、金恩淑、李秉宪、朴宝剑、池昌旭、裴秀智、林允儿、朴信惠、金惠秀、金高银、孙艺珍等演员出席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

  孔刘凭借《鬼怪》获得电视部门最佳男主角奖,徐贤真凭借《又是吴海英》摘得电视部门最佳女主角奖。电影部门,《密探》宋康昊、《德惠翁主》孙艺珍分获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的影帝影后。电视和电影部门的大赏分别由编剧金恩淑和导演朴赞郁获得。

  百想艺术大赏创办自1965年,有“韩国金球奖”之称。百想艺术大赏是韩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与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电影大钟奖并称为“韩国三大影视奖”。

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文完整版视频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

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文完整版视频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