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君主假面的主人ost3黄致列《哪怕只是瞬间》歌词mv及百度云分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1:2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君主假面的主人》第三首ost终于出炉了,该首ost是由黄致列演唱的《哪怕只是瞬间》。大啊是不是还在找这书歌曲的歌曲呢?下面将为大家带来这首歌曲的歌词mv及百度云资源!

君主假面的主人ost3黄致列《哪怕只是瞬间》歌词mv及百度云分享

  之前就已经传出黄致列将加盟《君主假面的主人》的ost军团中。这不,由黄致列演唱的ost3《哪怕只是瞬间》终于出来了。大家对于这首歌曲是不是十分喜欢呢?下面将为大家分享《暂时》歌词及百度云资源!

  目前刚播放到八小集的君主 已经爆出五首OST了,完整上线的音源只有两首 比起等剧更让人焦心的是等OST 尤其是这种你只要听一句就会疯狂爱上的声音

  Part.1#梁耀燮# 《男人不能哭》

  Part.2#脸红的思春期#《最初的你和我 》

  Part.3我#黄致列#欧巴的 《哪怕只是瞬间》片尾曲(24号上线)

  剩下的一首好像叫《星与日》 另一首未知

       下面一起来欣赏黄致列演唱的这首ost3《哪怕只是瞬间》这首歌曲吧!

君主假面的主人ost3黄致列《哪怕只是瞬间》歌词mv及百度云分享

君主假面的主人ost3黄致列《哪怕只是瞬间》歌词mv及百度云分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