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田蜜扮演者高海宁比基尼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8:0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懂撒娇的女人》中田蜜的扮演者是谁?在播出的第三集中,田蜜这个角色出场了并且备受大家的喜欢。那么田蜜谁演的?下面一起来瞧瞧田蜜扮演者高海宁的资料吧!

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田蜜扮演者高海宁比基尼照大全

  近日,港剧《不懂撒娇的女人》正在热播中,其中剧中田蜜这个角色想必是每个女性朋友们都想要的样子。那么《不懂撒娇的女人》中田蜜是谁演的?下面一起来瞧瞧剧中田蜜扮演者高海宁的相关资料!

  《不懂撒娇的女人》是一部拍摄的TVB4K新剧,由林文龙,宣萱,王浩信和唐诗咏等主演。该剧以“商场、物业管理”为背景,探讨不少职场上的女性“高管”不婚原因,以女性不婚为题材。于2017年5月1日起在翡翠台播放,4K版将在myTV SURER提供在线播放。

  其中剧中的田蜜柔情似水,冰雪聪明,善解人意。撒娇能手。外号「撒破郎」。擅用女性优势,硬不行用软,拉不动便推。愿意放下身段,认为面子、架子都不是个东西。力争上游,认为手段没有好坏之分,最重要是达到目标。相信做事、做生意,最重要的都是人脉。好胜心强,极为进取,会将想要的全力争取到手。那么剧中的田蜜是谁演的?

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高海宁(Samantha Ko),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南京,中国香港女演员。

  2008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决赛,获得第四名以及旅游大使奖;同年成为无线电视台合约艺员,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读心神探》,饰演梁思敏;同年参演曾志伟导演的电影《72家租客》。

  2012年参演李添胜执导的电视剧《天梯》;饰演郑艳萍一角。2013年,参演电视剧《My盛Lady》,饰演一位产品宣传女郎;同年参演钟澍佳导演的电影《2013我爱HK恭喜发财》,饰演楚楚一角。2014年参演的电视剧《使徒行者》于8月25日首播

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田蜜扮演者高海宁比基尼照大全

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田蜜扮演者高海宁比基尼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