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播完后播什么 职场是个技术活接档外科风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14:2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相信最近大家都在追《外科风云》这部剧吧!不过《外科风云》即将进入完结状态了,那么将由什么电视剧接档《外科风云》呢?大家是不是特好奇外科风云播完之后播什么呢?下面一

外科风云播完后播什么 职场是个技术活接档外科风云

  电视剧《外科风云》最后的剧集中相信大家都被虐的很惨吧,那么《外科风云》播完之后播什么呢?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将由哪部电视剧接档《外科风云》呢?据悉,由王耀庆主演的职场剧《职场是个技术活》接档《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这部剧,真的非常适合正在读大学、刚刚毕业、已经就业几年,但是在人情上,事业上碰得头破血流的你看。

  这部剧用非常贴地气的故事告诉我们如何双商在线的去工作,与同事相处;

  最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告诉我们要坚持自己的职业理想,可能你会觉得这句话很空泛或很教条,或许也会说,什么职业理想,大家不都是在赚钱吗?!

  事实并非如此,当你真的坚守职业精神,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那份工作,你一定会成为不一样的那个你,而当有机会来袭,你就会在众人之间以强者的姿态迎接机遇。现在《外科风云》即将进入大结局状态了,那么《外科风云》播完之后播什么呢?

外科风云播完后播什么

  由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的《职场是个技术活》将于5月11日接档《外科风云》,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想知道职场的“正确打开方式”?来锁定《职场》~

外科风云播完后播什么 职场是个技术活接档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播完后播什么 职场是个技术活接档外科风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